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品牌展示>>企业组>>邯郸>>

河北鼎康粮油

2019-09-21 13:1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品牌组别】

品牌推广

【注册商标】

满疆红、满江褔、元菲、赵苑、掌勺人

【广告语】

鼎立中华 康惠百姓

【产品特点】

原料来自国产芝麻基地,籽粒小,口感好;聘请山东省乐陵县香油手艺传承人王福禄老生亲自授艺;传统水代法小磨香油,但“古法新制”;将传统的水池清洗芝麻,改良为流动的清水淘洗法,清洗出来的芝麻更干净,没有任何杂质;传统的木火炒炉,改良为电磁控温炒炉,芝麻的炒制时间,火候更科学,更规范,芳香度最合理;传统的自然冷却,会有大量的烟尘滞留在芝麻里面排不出去,造成炒好的芝麻“苯并芘(致癌物质)”超标,改良为快速烟尘处理系统,快速冷却快速排烟,将“苯丙芘”彻底清除;传统自然沉淀,灌装后分有沉淀特,改良为四次倒罐排杂工艺,确保了油色透明,香度不流失。

【产品类别】

食用油、香油

【品牌故事】

鼎康公司自成立以来以鼎力中华,康惠百姓为企业使命,以打造中国健康食用油品牌为愿景,积极倡导绿色,健康的食用油,全面推广非转基因产品,保障国人餐桌安全。确保每一瓶油的品质。一路走来没有一起安全生产事故,更没有产品质量事件的出现,这是对鼎康粮油的肯定,同时也是一种激励和责任。我们将以使命和愿景为方向,继续开拓前进。

【品牌问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