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新闻中心>>

河北省品牌农业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助力品牌提升

2019-09-21 12:0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面向社会征集农业品牌创意设计作品,挖掘品牌文化,延伸品牌价值链,从而提升河北农业品牌知名度和竞争力。综合梳理来看,本届大赛主要有三个特点:

一是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助力农业品牌提升。本次大赛由省农业农村厅招标采购,在全省范围内征集有品牌创意需求的产品素材或区域产品素材,然后向社会征集创意作品,动员社会力量(专业机构、设计单位或个人、大专院校)参与创建品牌、打造品牌,在全省营造关注农业品牌、打造农业品牌的良好氛围。

大赛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两个省直单位强强联合,这让大赛的组织工作更加有力。本次大赛征集来自省内各地市的200多家优质农产品品牌积极参与,既有大中企业,也有小微企业,既有企业品牌素材,也有区域品牌素材。以这些品牌作为大赛设计对象,为设计单位提供了多层次的素材,拓宽了作品的深度和广度。

二是针对性强,解品牌建设主体燃眉之急。目前,讲品牌、讲品质已成为农产品消费的基本需求,而我省农产品品牌竞争力较弱,影响力不足,在品牌建设方面存在一定的滞后性,这直接制约着我省农业经济的发展。本次大赛,让设计团队直接与品牌农业企业、协会等对接,为设计单位与农业企业、协会等架起资源共享、有效对接的平台,为品牌建设主体切实解决品牌提升面临的实际问题,起到积极作用。

三是宣传形式多样,方式创新。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本身是一家媒体单位,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有着自身的宣传优势、良好的宣传资源和渠道。本次大赛充分调动融媒体资源,通过平面媒体,网络媒体,抖音、微信、视频直播等新媒体对整个活动进行广泛立体式宣传,其中,除了高密度、持续性地宣传工作,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