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品牌展示>>企业组>>张家口>>

沽源县藜麦

2019-09-21 10:4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品牌组别】

品牌创建

【企业简介】

沽源县天然园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4年1月,是一家以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合作社。以电商+农业的战略,以公司工厂+合作社+农户及贫困户的合作模式,以公司发展+农户富裕的思想,充分利用“互联网+电子商务”新思维,扎根农村农业产业,把品牌做大做强。2015年8月在国家商标局成功注册了“谷麦郎”品牌,2017年8月成立了沽源北麦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投建了农产品加工厂。

【企业网址】

www.gumailang.com

【产品类别】

藜麦、燕麦、藜麦片、藜麦面条、藜麦饼干、藜麦代餐粉、藜麦花胶

产品图片

【注册商标】

谷麦郎、天路农夫

【广告语】

谷麦郎做好粮

【产品特点】

藜麦颜色主要有白、黑、红三种颜色,营养成分红 黑较高,其中白色口感最好,籽粒同比要大饱满。

藜麦在1980年代被美国宇航局用于宇航员的太空食品。联合国粮农组织认为藜麦是唯一一种单体植物即可基本满足人体基本营养需求的食物,正式推荐藜麦为最适宜人类的完美的全营养食品。联合国将2013年宣布为国际藜麦年,以促进人类营养健康和食品安全,实现千年发展目标。

【品牌故事】

谷麦郎-------麦田里的守望者:

我出生在国家级贫困县沽源县一个小村庄,农村长大的孩子从小就梦想着长大了去北京,2005年毕业后去北京打工创业,一直从事销售工作,繁华的都市有很多的机会也让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可终归这里不是自己的家乡,回乡一直是我的心愿,回去很容易,可怎么回很关键,我一直围绕着家乡的优越的生态环境和滞后的农业在不停的思考,2013年我参加报名了农合论坛的农业讲座,让我对农业将走向规模化、现代化有了初步的认识,2014年1月我回到家乡长梁兴隆堡村注册了沽源县天然园种植专业合作社,看到村里乡亲们勤恳的劳作,我知道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他们只是不知道该种什么更赚钱,他们更不知道怎么才能把辛辛苦苦打下来的粮食卖个好价格,望着层层麦浪一个词突然闪现在脑海-----谷麦郎。

那一刻我找到了目标,我想这是我该去做的,于是2015年注册了“谷麦郎杂粮”淘宝店铺,寻找适合坝上种植的所有农作物,藜麦是世界上营养价值非常高的农作物,并且很适合在沽源种植,2016我们合作社试种了120亩,亩产可以达到300斤,收购价格是4.5元,每亩地的经济收益1200元以上,是燕麦的2-3倍,从此走上了网上销售本地农民种植的农产品的道路,2017年注册了北麦生态农业有限公司,2018年我公司在白土窑乡粮库投260多万建了藜麦米的自动化生产线,日产量30吨,目前还主要以初加工为主,为了扩大销路和满足市场,公司计划完善藜麦的深加工生产线:藜麦片生产线、藜麦面粉生产线、藜麦面条、藜麦饼干、藜麦茶等生产线及藜麦蛋白提纯等,打造我县藜麦全产业链发展。                                    

------北麦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向永刚


【升级替换】

logo、广告语、产品包装、市场营销

【联系方式】

向永刚 13801002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河北泥河湾五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