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品牌展示>>企业组>>石家庄>>

尧庄香油

2019-09-20 17:1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品牌组别】

品牌创建

【企业介绍】

太行嘉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方亿科技园。是一家主营芝麻系列产品的QS认证级别食品生产企业,从实验室研发、到专业食品级设备生产,无菌净化灌装,全部都在高标准净化车间完成,敢于接受监察,积极开展自查,层层把关高品质放心安全的产品带给大家。

【企业荣誉】

2018.9.17获得QS食品生产许可证,2018.10.26获得中国条码中心会员证书,2019.3.28日获得香小悠、尧庄等商标证书。

【产品品类】

芝麻油,芝麻酱,礼盒。

【产品广告语】

传承红色经典、匠心地道品质。

【产品介绍】

选用带有地理标志产区优质原料,独特传承制作工艺结合现代化生产设备和科学检测,更好保留芝麻原的营养成分和活性物质。

【品牌故事】

保定望都千年古城尧母故里,尧庄村许家传承三百年独特芝麻油制油工艺,油品纯正口口相传,乾隆年间被遴选为尧母庙祭祀专用油,以表敬意。

据望都县志记载:抗日战争时期,烈士许喜林于193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为我党抗日筹集武装经费,传递情报,1942年5月在执行革命工作任务中,惨遭日军杀害。深沉厚重的红色历史激励着许家后人不断创新,为继承先烈的红色革命精神,发扬祖业精湛打造中华制油工艺,成立了河北太行嘉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让许家红色基因融入社会血液,融入社会发展时代大潮流!

【升级替换】

包装设计、广告语

【联系方式】

许冉 15612196669

【企业问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