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市第五十中学举行大型励志教育报告会

2019-09-19 09: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石家庄市第五十中学邀请汕头教育金牌讲师洪伸老师为全体学生和家长带来一场《让爱你的人为你而自豪》大型感恩励志报告会。会议由教育处主任秦海燕主持,善朝教育特邀讲师洪伸主讲,学校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现场,洪伸老师用真挚动情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饱满丰富的情感、叩击心弦的音乐敲开学生的心门,引导学生发现自己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

本次报告会分为感谢师恩,感恩父母,爱要用行动表达出来三个板块。这是一堂触及师生及家长心灵的生动演说,也是一篇震撼灵魂的精彩报告。

倾诉感恩的环节,学生们拥抱了自己的班主任,拥抱自己的父母,向老师和父母表达自己的感激、内疚等复杂的心情。学生们在洪伸讲师的带领下深情诵读《少年中国说》。全体师生家长无不为此场面热泪盈眶。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成为全场的共鸣。

感恩的最好方式是理解父母,理解老师,孝敬父母,敬重老师,发愤图强,勤奋学习,用实际行动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的教育之恩。

会后,五十中的学子纷纷表示要把这份感恩之心化作学习动力,全力以赴,实现心中的梦想。砥砺奋进,回报老师和父母。

本次报告会唤醒了学生的知恩、感恩、报恩意识,点燃了学生的学习激情,转变了家长教育方式,有力促进了学校德育工作更加深入的开展。(通讯员 李英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