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进高校进社区>>

霸州市开展网络辟谣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9-09-18 19:38:06 来源:网信霸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优化网络环境,有力抵制网络谣言,倡导青少年自觉树立网络文明新风,增强青少年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按照市委网信办安排部署,9月17日,围绕“抵制网络谣言 共建清朗空间”主题,我市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在全市中小学全面开展“网络辟谣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提高师生网络安全意识。

活动中,全市各学校通过专题会议、主题班会、安全征文、知识测试、手抄报、签名等多种形式,就保护个人隐私、自觉抵制网络谣言等内容进行讲解和宣传,引导青少年理性辨别和抵制网络谣言、积极举报网络谣言、主动参与网络辟谣,自觉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

此外,利用微信群、校园广播、黑板报、LED显示屏等形式,向学生介绍网络安全基本知识和网络谣言案例,提升学生网络安全和文明意识,培养学生文明的网络素养、守法的行为习惯、必备的防护技能。(于江涛)

来源:网信霸州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