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进高校进社区>>

玉田县开展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019-09-18 17:42:57 来源:网信玉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网络安全宣传周

9月18日上午,中共玉田县委网信办联合县公安局、县广播电视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教育局、县工信局、团县委、县人行等多家单位在北购广场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网络安全宣传周

9月16日-22日,是我国的第六个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此次玉田集中宣传活动在北购广场LED大屏连续播放网络安全防范措施,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袋和宣传单,摆放宣传展板,向群众讲解等方式宣传网络安全的各种知识法规,坚决抵制网络骗局。

网络安全宣传周

通过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图册2000余份,向群众解答网络安全疑问2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上网的安全性,抵制网络陷阱,依法文明上网,维护网络安全,为建国70周年大庆,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网信玉田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