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开展“上好开学第一课”活动

2019-09-18 15:5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课堂是学校教育教学的核心阵地。“上好开学第一课,为新学期开个好头”是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坚持多年的习惯和要求。这学期,正值学校搬迁后的第二次整合完成,为进一步增进三校教师间、学生间、师生间的了解和融合,保证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有个良好开端,学校分别于开学初老生、新生开课之机,组织开展“上好开学第一课”活动。学校领导班子带队,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参与,深入课堂,走进教学第一线,巡检开学第一课。

为确保“开门红”,新学期准备会上,教学主管校长庄建莎对开学第一课提出目标和要求,各任课老师精心备课,教务处进行教案检查,校领导及中层以“推门课”的形式,走进班级,随堂听课。课堂上,有的老师用生动的案例吸引学生,有的用生活常识介绍专业,有的用温故知新的方式梳理知识,为新内容做好铺垫……由于老师们准备充分,同学们都很快就进入了学习状态。听课领导干部通过实地了解课堂教学情况,认真听课并做了详细的听课记录,课后与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全校上下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教学中心地位,坚持向课堂要质量,积极探索课堂教学改革,为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奋力开启新时代高水平学校建设新征程。(通讯员 刘伟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