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进高校进社区>>

【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网络辟谣进校园

2019-09-17 20:34:22 来源:网信清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增强全县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9月17日,清河县委网信办、清河县教育局联合在全县各中小学举办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校园日”宣传教育暨网络辟谣进校园活动。

“校园日”宣传教育活动提倡网络文明与安全教育要从娃娃抓起,从青少年学生抓起。全县各学校统一安排广大师生学习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普及基本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学生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能力,提高网络道德水平和自律意识。同时广泛宣传网络谣言的危害、网络辟谣的意义、分辨谣言的方法、举报谣言的途径,提高青少年抵制网络谣言的意识,增强广大师生识谣、辨谣、举报谣言的能力。

  

通过观看视频和老师的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安全上网文明上网,不沉迷于网络,让网络成为自己成长路上的好朋友,要敢于网络辟谣、乐于辟谣、善于辟谣,共同维护网络安全,传递正能量,做新时代文明网民。

来源:网信清河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