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进高校进社区>>

抵制网络谣言!唐山开展“全民大‘真’探——辟谣进高校”主题活动!

2019-09-17 19:21:09 来源:网信唐山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唐山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唐山市公安局、唐山市教育局、共青团唐山市委、华北理工大学承办的“全民大‘真’探——辟谣进高校”主题活动今天在华北理工大学曹妃甸校区举行。

开展“全民大‘真’探——辟谣进高校”主题活动,旨在向高校大学生广泛宣传网络谣言、网络诈骗的危害,提高抵制网络谣言的意识,增强识谣、辨谣、举报谣言的能力,动员广大在校学生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环境。本次活动中,除摆放展板、悬挂条幅、发放手册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外,还邀请唐山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网络侦查大队的李有民大队长,专门针对大学校园常见的网络诈骗、校园骗局、常见谣言及如何防谣、防骗等问题,向高校新生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了网络谣言的相关知识,提高了防范网络谣言的意识,增强了抵御网络谣言的能力,引导大学生树立起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念,在校园筑起了一道抵制网络谣言的“防火墙”。

来源:网信唐山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