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艺师生正定首演圆满成功

2019-09-17 14:4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9月14日晚19:00,由石家庄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和石家庄市艺术学校联合主办的“亲子悦享,浓情中秋”主题晚会在正定新区“石家庄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正定县的500余名中小学生观看了本场演出。

本次活动得到了正定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作为主办方之一,石家庄市艺术学校精心筹划本次活动,选派了100名师生参加了晚会的策划、导演、制作和演出,并获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是石家庄市艺术学校喜迁正定职教园区新校区后的第一次精彩亮相,也是紧紧围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的教育方针和文艺为人民服务的文艺方针开展的一次教学实践活动。参加演出的全体师生凭借着极高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水平,为正定新区送来了一场异彩纷呈、情意浓浓的中秋晚会!

据悉,中秋节前夕(9月11日)市艺校30名师生代表石家庄市总工会到河北金藁新能源有限公司(藁城区)进行了“我的家 我的梦”中秋慰问联欢活动。师生们冒雨演出,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