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元庄

2019-09-16 16:31:14 来源:塔元庄官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塔元庄位于正定县城西北角3公里处。塔元庄把总书记嘱托始终牢记于心,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将小村庄建设成为远近闻名的富裕村、文明村、幸福村,并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村”等荣誉称号。

2012年和2016年、塔元庄村党支部先后被评为“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塔元庄村先后荣获“全国文明村”“中国最美休闲乡村”等荣誉称号,2019年被评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近年以来,以休闲娱乐,田园风光,采摘体验,乡村民俗等为特色的乡村游,逐渐成为全村新的经济增长点。

目前,利用沙滩地开发的千亩水上公园、美食一条街、木屋民宿小镇进奇石馆、钱币馆等项目正在建设中。建成后,塔元庄将是面向全国的“看、玩、食、娱、购”一条龙的生态农业观光园。

来源:塔元庄官网
责任编辑:侯猛
下一篇: 三义小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