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9-09-15 15:0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2日下午,中共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张世民副校长主持大会,学校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

张世民副校长强调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是为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遵照中共石家庄市委教育工委的指示精神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党委书记于学红宣读了《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于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坚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还强调:学校领导班子,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

刘丽燕校长在做动员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握工作重点,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精神;围绕五个目标扎实开展主题、落实检视整改;深化拓展实践,不断深入见成效。各支部、各位党员要认真落实。按照方案要求,切实抓好理论学习,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逐项整改到位。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注重弘扬正能量,传递新风尚。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体会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自觉带着思考来学习、带着感悟来传达、带着智慧来贯彻,真真正正、扎扎实实地开展好这项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取得主题教育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双丰收。(通讯员高建新  李海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