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到黄骅市开展惠民演出

2019-09-12 10:34:09 来源:黄骅市广播电视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日前来到我市,开展以“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的惠民演出,旨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演出还未开始,观众们就早早来到这里。尽管天气炎热,但观众们的热情不减。持续一个半小时的演出,十余个节目轮番上演,既有老年人喜欢的河北梆子、豫剧等传统戏曲,又有年轻人喜欢的劲歌热舞,还有小朋友喜欢的魔术、快板等,节目形式多样,令人大饱眼福。

据了解,此次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的惠民演出,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演艺集团承办,旨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为基层精准脱贫驻村干部和农民鼓干劲、增士气,进一步发挥省级文艺团体文化扶贫、文化惠民、文化引领的作用。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 艺术总监 汪娟:今天,我们很高兴来到黄骅的朱里口村进行“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的主题巡演活动。这场演出是我们来黄骅的首场演出,从创作上用了很多的心思,创作了一批文艺作品,比如说音乐快板《阔步新时代》、小品《一个都不能少》、《不忘初心》等节目,在这一轮的巡演中也受到乡亲们的热烈欢迎。我们这次巡演从今年3月份开始,到目前为止已经演出了140多场,每到一地,我们都希望通过我们的文艺作品,把党的方针政策特别是十九大的精神,通过我们的文艺演出,宣传给广大的父老乡亲,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巡演活动,能够给各地的老百姓都带来一份文化盛宴。】


来源:黄骅市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