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举行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9-09-11 17:0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下午,一实幼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隆重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共颂春蚕之情,共庆教师佳节。

大会由汤园长主持。会上,霍园长宣读了2019年教师节关于“优秀班长”“师德标兵”“优秀青年教师”“优秀后勤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之后,优秀代表分别上台进行发言,讲述了他们的工作感悟和从事幼教工作的点滴幸福。激情满怀的话语,激发了教师们的工作热情,增强了教师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为了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推动青蓝工程,本学期新入职的教师们纷纷亮相、表态发言。带着一份使命与责任感和各位师傅一起签订了“师徒结对协议”。会上,教师代表郑重地签订了师德承诺书,用特殊的纪念方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孟光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