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举行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大会暨开学典礼

2019-09-11 15:5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举行了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大会暨开学典礼。

孙建坤书记宣读在过去的一年里,爱岗敬业、铸魂育人,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的市级百佳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名单;宣读了校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十佳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校领导为所有受表彰教师颁奖。

校长张大林在致辞中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向全校师生员工团结一心,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回顾了一年来,学校践行“以人为本,依法治校,质量立校、创新兴校”的办学理念,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不负韶华。他寄语教师:同心同德、荣辱与共;以铸魂育人、立德树人;积极探索、勇于创新。

最后,张校长号召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奋发进取、筑梦新时代、谱写新篇章!(通讯员刘伟荣 摄影孙萌萌郑体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