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

13中学举行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9-09-11 15:5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大家争做“四有”好老师,9月10日,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举行了“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颁奖盛典。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庆典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李敏、教育处副主任卞鸿友主持。

校长李振江在致辞中,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李校长指出,过去的一学年,拼博与收获同在,付出与回报并存。正是由于全体教职员工的“韧心持恒”,十三中捧回长安区政府颁发的“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奖牌。十三中正在悄然发生变化:文化建设日趋完善,课堂改革逐渐推进,德育管理更加精细,教风学风明显转变,艺体特色迅速发展。此时此刻,领导干部用奋发向前的决力规范学校管理,班主任用持之以恒的韧力坚守着自己的阵地,中青年教师用永远钻研的精力彰显着阳光与朝气,老教师用日积月累的实力示范着榜样的魅力。李校长在对学生们传递尊师重教、崇智尚学的鲜明价值取向的同时,向所有教职工表达了深深的敬意!

在喜气洋洋的乐曲中,全校80名获奖教师纷纷走上领奖台,接受证书、鲜花和掌声。他们中有爱生如子、心系班级的优秀班主任,有呕心沥血、至善至纯的师德楷模、优秀教育工作者,有默默守望、谆谆教诲的优秀教师,有兢兢业业、锐意进取的学科带头人,有朴实无华、却闪烁炽热光芒的最美教师,有无私忘我、立足岗位15年以上的班主任,更有坚守30多年,依旧不忘初心的老教师……

在整个表彰活动中,老师和学生们表演的精彩节目一次次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学校舞蹈队表演的开场舞《拾光》描绘了辛勤耕耘一辈子的教师缩影;青年教师代表的诗朗诵《永远的追梦人》诠释了他们面对教育事业,面对未来燃烧无悔青春的热情;学生会干部的小合唱《彩虹》表达了学生对老师的深情感恩和对梦想的执着追求;书法特长生的现场书写,展示了学校作为书法特色学校的魅力和学生对老师的无比赞美;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师生的赤子之情和对新中国70华诞的祝福。

本次颁奖盛典,让奋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老师们感受到“被看见”的荣誉感和价值感。大家表示,作为13中人将永守初心、韧心持恒,不忘使命,奋然前行,与学校共发展,与祖国共成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