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电子商务部19级软件与信息服务专业举行开学典礼

2019-09-11 15:3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教育处边晓旗主任、电子商务部许昭霞主任、上海众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张朝主任、教学主管王爱辉老师以及软件与信息服务专业全体师生齐聚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19级软件与信息服务专业的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软件与信息服务专业校企合作教务主管刘红玉老师精彩的开场致辞中,拉开了序幕。会场上学生们意气风发,老师们神采飞扬,充分表现了师生们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和向往。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教育处边晓旗主任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学期寄语:希望校企紧密合作、进取创新;希望同学们创立优良的学风,养成良好的学习、行为、生活习惯,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创设文明有序的环境,争当健康向上的和美少年。

承载着师长们的殷切期望,学生代表吴煊赫带领全体新生进行宣誓。同学们慷慨激昂的宣誓声音回荡在诺大的报告厅,显得尤为震撼,每个同学坚定地眼神里都充满着对未来的期冀。

在典礼的最后部分,刘红玉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软信专业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方向的专业课程设置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并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今后学习中的期许。

本次开学典礼,使广大师生明确了新学期努力的目标和方向,让大家备受鼓舞和激励,同时使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校企联合办学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