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市第五十中学举行庆祝教师节活动

2019-09-11 14:4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石家庄市第五十中学开展了“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的活动,向耕耘在教育干线上的老师们献礼。

南村镇镇长孙晓洁偕长安区教育局党委委员王湘平来到五十中慰问了部分教师。她指出,正是五十中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让南村镇的孩子们对未来有了更多的选择和希望,让南村镇的老百姓交口称赞。

活动现场,教师代表领读践行师德规范誓词,铮铮誓言响彻云霄。

由九年级学生代表向老师表达感恩之情。深情的朗读饱含热泪,三年的师恩历历在目,全体学生集体行拜师礼,活动气氛被推上高潮。

韩志杰校长在致辞中,回顾往昔,对老师们的辛劳付出表达了感谢;展望未来,他又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学生们纷纷将自己写好的祝福语贴到了祝福墙上,把平日羞于启齿的“表白”,化作实际的行动,为教师节的园丁们献礼。

这次活动,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让老师们感受到了身为教师的价值,让孩子们把尊师重道的思想植入心田。(通讯员冯顺楠 田彦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