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七中进行校园安全大排查

2019-09-10 16:1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学期开学之处,石家庄市第七中学召开安全专题会实行学校安全责任制,并对全校和校园周边进行了安全排查,确保师生校内外安全。

开学第一天,赵永会校长主持召开校园安全专题会,部署安全隐患排查在主管副校长李月领的带领下法制安全、教育处、办公室对学校各个楼层、每间教室、操场设施、消防器材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查,对校园周边环境也进行了安全巡查,做到了不留死角,没有遗漏。对发现的问题马上安排专人处理,确保立即整改

对于学校门口,再一次清点警卫器具“八大件,要求学校门卫遵守工作规范,保证文明执勤;对校园周边的安全隐患,制定防范措施,设立安全警示,安排重点巡视。

为了保证校园安全,学校安全责任到人,全校教工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增强安全意识,切实履行起自己的工作安全职责,保证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