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三十八中学举行班干部培训会

2019-09-09 11:3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使班干部尽快进入角色,9月3日,初中教务处组织了“做老师的小助手,做同学的好朋友”的班干部培训会,梁金峰主任主讲,崔俊荣副主任及各班班干部,学科课代表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梁金峰主任从作为班干部是一件非常自豪和幸运的事情谈起,作为班主任能够参与班级管理、辅助老师工作,无形中增加了很多锻炼的机会,提高了自身的管理能力。然后梁主任又从如何配合老师组织好早读、午读;如何组织自习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讲起,就学生干部及课代表的重要性,工作职责,工作方法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和指导,同时鼓励学生干部珍惜锻炼自己的机会,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对工作要全力以赴、尽职尽责、积极向上、勇往直前,发挥好学校与学生之间桥梁、纽带的作用,做老师的小助手,做同学的好朋友。在生活中、学习中更好的为老师和同学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