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新学期 三十八中学高中教务处多管齐下开展教学活动

2019-09-09 10:4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学期开始,三十八中学高中教务处为了开好教学局,促进教学各项工作顺利高效开展,进行了一些列活动:


召开高中三各年级班长和学习委员会

高中教务处从作业收发、如何上好自习课,对教师自习课辅导客观公正记录、如何进行早读、午读等方面对班长和学习委员进行培训。通过培训,让学生更加明确自己一天中如何充分利用时间进行学习,规范了学生的学习行为。

召开教研组长会

高中教务处详细解读本学期教研任务,本学期高中教务每周都要参加2至3个教研组的教研活动,要求教研活动定时间、定地点(学生阅览室)、定主题、定主讲人,教研组活动要全员参加。同时布置新华区教研室本学期的教学活动,要求各教研组未雨绸缪,提前谋划;各教研组要以2019年高考为例,认真分析高考试题,做好2020年高考备考工作。

进行高一年级开学第一课活动

高中教务处对教师的授课活动进行了全程录像,先后听录了语文、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8个学科,老师们向刚刚步入高中阶段的学生展示了本学科的魅力、介绍了本学科本学期的知识结构、比较了初高中知识上的差异、与同学们共享了学习本学科的学习方法,提出了学习本学科的具体要求,规范了学生学习习惯。(通讯员 刘志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