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实幼:全力以赴保开学 精益求精促发展

2019-09-04 10:4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新学期伊始,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如期返回工作岗位,全方位、高标准地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以良好的工作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齐心协力 清洁环境


为了迎接小朋友们开学返园,给幼儿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全园上下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开展打扫清洁、整理物品等各项工作。全体教师干劲十足,对幼儿园里里外外、上上下下、方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彻底地清洗、消毒,做到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经过大家的奋战,幼儿园里焕然一新,呈现出一片整洁亮丽、活泼清新的新气象。

收心归位 安全教育  

开学第一天,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收心大会,开展了“2019秋季开学安全第一课”。汤文利副园长代表班子做安全总动员,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收心归位,绷紧安全弦,全方位排查安全隐患,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

培训先行 学无止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提高教师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开学初,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面向全体教师的专业培训。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有效地奠定了基础。老师们在培训中收获满满,更加坚定了信念,明确了方向,期待着与孩子们最美的重逢。

技术比武 优质服务


幼儿膳食直接关系着幼儿的身体健康,科学合理的营养是幼儿健康成长的物质基础。为了增强食堂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技能,营造“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开学前,一实幼组织食堂工作人员开展了技术比武活动。食堂师傅们各显身手,技能娴熟。精心设计的面点,色泽鲜艳的菜品,得到了园领导和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为新学期提供优质的饮食保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家园携手 通力合作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一实幼又迎来了很多可爱的孩子,优秀的家长。为了使孩子们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密切家园联系,9月1日上午,幼儿园召开了新生家长会。霍静园长就园内的基本情况及如何缓解新生入园的焦虑问题向家长进行了讲解。汤文利副园长就幼儿园安全、后勤管理工作做了介绍。各班班长上台与家长们见面。此次家园携手是一场美丽的相遇,也为宝贝走好入园第一步做好了前期铺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孟光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