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都市新城小学>>

都市新城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9-09-03 18:1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日,长安区都市新城小学召开“新学期 开启梦想新征程”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六年级孩子们饱含深情的诗朗诵开启了新学期的乐章,为伟大祖国献上深深的敬意。籍志安校长在致辞中,勉励每一位都市学子要从小事做起,立志向,有梦想!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可以使我们眼界开阔,志存高远。这次开学典礼又有30名幸运之星得到了籍志安校长亲手赠送的图书,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

假期里“小手拉大手 文明卫生齐步走”,争做文明小公民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24名学生和家长表现突出,喜获表彰,为建设文明、幸福石家庄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向这些学生和家长学习,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公民。

新学期,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奋斗,开启梦想新征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