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市第五十中学举行七年级新生入学礼

2019-09-03 15:1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日上午,石家庄市第五十中学举行七年级入学礼。校长韩志杰,副校长庞涛、任计英、秦龙飞和七年级的所有老师一起迎接新同学,共同为孩子们开启新生活。

随着秦校长宣布“请初一新生与家长入学门”,各班家长依次带领自己孩子踏上红毯,同学们激情满怀,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进红色的入学门。少年们站在入学门内,个个精神饱满,充满对未来的期待。首先正衣冠,每位同学自正衣冠,然后由各班班主任和所有任课老师为孩子们整理衣服。接下来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庄重给老师行敬师礼,三鞠躬之后教师郑重还礼。通过行拜师礼,同学们把对老师的尊敬与爱戴深深地铭刻于心并付诸于行动。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在步入初中生活之始,同学们也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希望。每个孩子都把自己对对未来的憧憬和愿望写在许愿卡上,叠成不同的形状,列队投入许愿瓶中,“宏愿成真”的许愿瓶装满了许愿卡。把许愿卡投入许愿瓶之后,曲晋展同学带领全体同学郑重宣誓:爱祖国,爱母校,铭记师恩,刻苦学习,勤学本领,争做栋梁。家长们同样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家长代表为同学们献上祝福。

韩志杰校长在致辞中,祝贺七年级的同学们升入五十中,并对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韩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七年级的同学们在五十中这片沃土上,刻苦学习,努力付出,不断上进,争取有更大的进步。

通过这次入学礼,同学们开启了新生活,树立了新梦想,鼓舞了士气,增强了信心。(通讯员 李海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