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2019 京津冀房车巡游河北站活动在正定启动

2019-09-03 10:08:16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上午,以“这么近,那么美,房车游河北”为主题的“2019 京津冀房车巡游暨非物质文化遗产和红色旅游宣传体验交流河北站活动”在石家庄市正定县塔元庄村启动。现场进行了图书捐赠、“房车游河北”授旗仪式等活动。

本次活动由京津冀三地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指导支持、京津冀房车自驾游协会策划承办,是京津冀三地文旅部门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落实2019年京津冀文化旅游协同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促进三地文旅协同发展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加快文旅深度融合的重要活动。此次房车巡游活动,既是对房车旅游这种新兴出游方式的支持和鼓励,更是要通过形式创新吸引社会广泛关注,更好宣传展示三地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红色旅游发展的成果。

活动自7月26日从北京启程,途经北京通州、天津杨柳青古镇、河北沧州和石家庄鹿泉、平山等地,最终抵达千年古城正定。在平山,车友们开着房车赶大集,助力旅游扶贫;车友们参观了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了位于李家庄的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数十辆房车浩浩荡荡地穿行在美丽的乡村之间,成为一道靓丽的景观。

image.png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