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全省文化和旅游重点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09-03 10:08:16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下午,全省文化和旅游重点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总结今年上半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亮点,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那书晨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长张妹芝作《关于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和下半年谋划的工作报告》,副厅长王荣丽就全省文化和旅游信息化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对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那书晨提出了八条意见。一是抓融合。进一步抓好机构融合、理念融合、业务融合,把“物理变化”变成“化学反应”,真正起到“1+1 >2”的作用。二是抓基数。摸清底数,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提升文化和旅游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三是抓基础。谋划一系列综合性的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提升项目,带动全省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的整体提升。四是抓景区的质量提升。各市对标对表,把景区特别是4A 以上景区筛查一遍,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摆、整改问题的内容。五是抓项目。深度挖掘现有文化旅游资源,通过文旅融合提升项目内涵,通过创新丰富项目业态,通过包装策划实现项目升级。六是抓标准、抓试点。制定统一的标准,瞄准一流的标准,为文化和旅游行业的发展提供强力支撑。七是抓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健全深化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管体系,推进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加强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监管。八是抓党建。抓好党建,特别是抓好主题教育,把问题找出来,立行立改。通过抓党建,培养一流的人才队伍,从而创造一流业绩。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