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创新升级,我省乡村旅游迈向“4.0”

2019-09-03 10:08:16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6日,河北省乡村旅游发展暨民宿质量提升工作会在保定大激店村召开,提出通过深挖文旅资源,创新推出特色旅游产品,强化民宿标准引领,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加快推进乡村旅游转型升级,推动河北乡村旅游向主客共享、休闲度假、融入生活的旅居式乡村生活4.0 新时代迈进。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翟玉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副巡视员杨军主持会议。

会议提出,我省将重点支持井陉于家村、易县恋乡·太行水镇等较成熟的项目创建A 级景区,形成乡村旅游品牌标杆;深入挖掘古村古镇、传统非遗、农耕文化、乡村民俗、优秀曲艺等文化资源,打造一批既有“乡土味”,又有“文化味”“休闲味”的乡村文化旅游产品;加强乡村民宿标准引领,形成一批乡村民宿品牌标杆;激活乡村旅游创客活动,开发高质量的文创产品和旅游商品;狠抓基础和公共服务建设,全面提升乡村旅游服务品质。

会上公布了我省11 个首批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分别是:石家庄市平山县岗南镇李家庄村、石家庄市正定县正定镇塔元庄村、邯郸市馆陶县寿山寺乡寿山寺东村、邢台市沙河市柴关乡王硇村、衡水市武强县周窝镇周窝村、保定市涞水县三坡镇百里峡村、保定市竞秀区江城乡大激店村、张家口市蔚县暖泉镇西古堡村、唐山市曹妃甸区十里海养殖场、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北戴河村、雄安新区雄县张岗乡王村。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