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市第五十中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2019-09-01 13: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1日下午,石家庄市第五十中学举行了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校长韩志杰,副校长任计英、庞涛、秦龙飞及中层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虔诚的注目行礼,再次感受升旗的神圣。

新生代表——1908班蒋佳灿同学上台发言。她表达了新同学们的共同心声:严于律己,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五十中学子。九年级1708班易康健同学代表老同学们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呼吁全体同学热爱美丽校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善于学习,懂得坚持,努力向上,为学校增光添彩。教师代表李潇如为各年级同学提供了学习建议和方法,体现了50中教师团队高水平的素养和敬业爱生的崇高师德。教学处主任冯雪潭宣读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七、八年级期末考试成绩优秀人员名单,并为48名同学进行颁奖。教育处主任秦海燕发言时肯定了同学们良好的集会纪律,对学生在文明守礼、尊师爱校方面提出要求。

最后,韩志杰校长为新学期致辞。他欢迎新同学加入到五十中这个大家庭,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和期望。他希望全体同学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珍惜学习机会,热爱国家;希望全体同学敢于同命运抗争,不服输,不认命,不服软,不低头,努力学习,成就自我;希望全体师生,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精益求精,追求卓越。韩校长的致辞,为五十中全体师生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通讯员 李英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