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9-09-01 12: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1日下午16:00,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全体师生精神饱满地在运动场集结,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典礼正式开始。石家庄一中东校区校长张红格发表新学期致辞。张校长总结回顾了上学期的赫赫战绩和累累硕果,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张校长为初一高一新生在十天军训社会实践活动中的精彩表现点赞喝彩,对不同学段的学生给予殷切希望。张校长嘱咐高一初一的新同学,发扬军训期间获得的优良作风和团队精神,精研学业,砥砺品行,一路拼搏,一路收获;鼓励初二和高二的同学,在风雨与温床较量、不屈与惰性抗衡的关键时期,抱定“勤奋”和“坚持”的决心,为冲天蓄积丰满的羽翼,为亮剑锻造制胜的锋芒;激励初三和高三的同学,打好高考攻坚战,不负父母希望、学校重托和社会期待,再创一中东校区下一个高考神话。

接下来教师代表时子金和学生代表高一4班郑思睿同学分别进行燃沸全场的激情发言。时老师强调,学生要有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才能求真求实,芳华绽放,共续辉煌!郑思睿同学表示,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过,更见青松巍峨。愿用青春和汗水演绎大美一中东的精彩辉煌。

德育副校长米秉玺宣读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先进个人、2019年秋季寄宿生活适应性训练先进班集体、“星华校长”奖学金获奖名单以及中考特别奖名单。校领导为获奖学生和集体颁奖。

颁奖完毕,高三年级陈锐同学领誓,全体师生庄严宣誓,表达争做优秀一中人的决心和对学校的美好祝愿。开学典礼预示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也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通讯员白少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