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2019级新生报到暨军训社会实践启动

2019-08-19 13: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8日,来自石家庄一中教育集团三个校区的两千五百余名新生汇聚一中东校区,开启为期十天的军训实践。

金红双狮精神抖擞喜迎新生,领导教师期待满怀助成龙凤。学校安排了舞狮表演,欢迎新同学开启新学期追梦的旅程。领导老师亲手为同学们佩戴上校徽,欢迎他们正式加入一中大家庭。

下午4点,石家庄一中教育集团2019级新生军训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东校区运动场举行,三个校区的领导和教官代表出席,一中东校区教导处主任李荣敬主持。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一中党委书记陈辉作动员讲话。她对全体领导、教官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的付出让一中教育集团今天开始了人生又一新的启航;其次,她向全体学生介绍了一中教育集团概况和卓越的历史成绩,她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继续发扬团结进取、务实奉献的一中精神,为这所光荣的学校而骄傲;最后,她希望同学们从今天开始,把自己当做战士,上好军训第一课,磨练意志,野蛮体魄,文明精神,早日成为合格的一中人。

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石家庄支队杨雪琦排长代表全体教官发言。他庄严承诺,在这个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校,全体教官一定会严格要求与耐心指导相结合,让同学们强健体魄,磨练意志,确保训练质量,圆满完成任务。

石家庄一中实验学校优秀毕业生、石家庄一中优秀学生代表高一20班左宁同学发言并带领全体新生宣誓。她向同学们强调了训练的好处和团队意识的重要性。她希望同学们对训练心怀敬意和感激,珍惜这难得的机会,丰富阅历,磨练意志,立志报国,胸怀天下,在人生的道路上坚定信念,让生命更加坚强挺拔。

“草木不经霜雪,则生意不固;吾人不经忧患,则德慧不成。”军训是加强组织纪律性、培养艰苦奋斗和吃苦耐劳优良品质的重要一课,更是展示一中学子优良素质的大好舞台。(通讯员侯月皎 游莉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