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最美残疾人工作者推选展示活动>>要闻>>

省残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08-16 14:34:2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省残联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荣获“全国残联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的定州市残联理事长王福永、荣获“全国自强模范”称号的张娜两位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省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和直属各中心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图为“全国残联系统先进工作者”王福永作报告

图为“全国自强模范”张娜作报告

报告会上,王福永和张娜用质朴的语言,结合他们亲身的经历和工作实际,讲述了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忠于残疾人事业、恪尽职守、乐于奉献的先进事迹。“我要为残疾人服务一辈子,让残疾人过好日子”、“决不让选择我的人后悔”…这些掷地有声的话语,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催人奋进,使全会广大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和教育。

省残联举办这场报告会,旨在学习宣传服务基层、服务残疾人的先进典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向先进看齐,学习他们忠于党、忠于残疾人事业的忠诚精神,学习他们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牢记宗旨、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对标对表,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做到思想境界有所提高、精神面貌明显改观、工作作风有所转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明显增强,推动省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