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高新区社会发展局创卫办领导到五十五中学督导创卫工作

2019-08-13 15:5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2日,高新区社会发展局创卫办领导许俊霞科长带领检查组到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督导创卫工作。

在校长王瑞卿及全体中层的陪同下,检查组先后对教学楼、操场、厕所、草坪、花池等各卫生死角进行了实地考察,并提出来一些具体的整改措施。检查组对学校的环境卫生比较满意,对校领导对创卫督导工作的高度重视给予了肯定。

学校此前曾召开领导班子和班主任会议,共同学习了张伟副局长主持召开的教育系统创卫工作调度推进会的精神,成立了创卫工作领导小组,由王瑞卿校长任组长,刘伟、吴建锋副校长任副组长,成员有各部门中层领导和班主任。

随后,学校即召开了师生动员大会,并利用微信、QQ、短信等形式再次进行宣传发动工作,强调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

当天上午,学校开展了“绿色周一”大扫除活动。初二老师和同学们从教室的角角落落到校园的地面、花池、食堂、厕所等卫生死角分片责任到人进行彻底清扫。

本次督导检查,锻炼了师生们的意志,磨炼了他们的品质,增强了学校凝聚力。相信,55中师生将以我市争创国家级卫生城市为契机,继续扎实开展创卫工作,勤奋学习,努力工作!(通讯员 郝兆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