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学子暑期组织公益行动

2019-08-12 09:2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响应河北省教育厅“圆梦蒲公英”暑期主题活动的号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8月3日,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学子在北国超市益新店门口和留村地铁站,自发组织了打扫卫生、整理单车、清理小广告等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双手,美化环境,传播文明。

留村地铁站附近有片建筑工地,周边尘土飞扬,地铁站的栏杆上落满了灰尘。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说干就干,热火朝天,把栏杆擦得锃亮,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得到了来往行人的认可和夸奖。


地铁站附近有一大片凌乱的单车,既影响了交通,又不便于取用。同学们有的把车座上松动的螺丝调节拧紧,消除骑车安全隐患;有的清理车身上的小广告,让单车干净如新;有的把随意摆放的单车搬到规定区域,然后认真摆放整齐。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体会到文明的重要性。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名片。我们每个人不仅要争做文明市民,还要积极带动周围的人,维持公共秩序,爱护环境卫生,严于律己,方便他人,这样才能共建文明城市,同享幸福生活。(通讯员 游莉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