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河北省委常委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8-09 03:2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近日,河北省委常委分别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了解情况,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

座谈会上,各方面代表踊跃发言,谈问题、提意见。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爽,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交流互动,详细了解各方面情况。省委常委们表示,要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督查和反馈,并将意见建议纳入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以整改落实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省委常委们指出,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是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依靠群众的主体力量,尊重基层的首创精神,持之以恒多听群众意见,认真及时回应群众诉求。要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源,找准难点堵点痛点,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清单,有的放矢整改落实,扎实有效解决问题,特别是基层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尽心竭力推动解决,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