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石家庄三十五中举行2019暑期教师培训

2019-08-03 09: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日——8月1日,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为期三天的暑期教师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培训三天,内容丰富,既有来自课改名校的经验,又有身边的榜样,结合学校学情变化,全体教师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主动与讲座教师互动、提问和交流,为学校课改在新学期再提高做好充分准备。

培训期间,学校再次聘请昌乐二中的专家教师团队,就《271教育课程研究》《271教育学生自主管理》《新高考下的选课走班和生涯规划、综合素质评价》进行为期一天的讲座培训。邀请来自石家庄一中和四十二中的优秀班主任,杜素乔老师的《执着坚守,用情教育》,用她25年班主任工作的坚守,诠释了对教育工作的热爱;卢翼川老师的《沟通与班会》,既有理论,更有来自一线的亲身经历和具体方法。

为适应学校发展下新学情,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学校教育处聘请各年级优秀的青年班主任从不同角度分享他们的探索成果;教务处组织部分课改骨干老师就小组建设问题进行经验交流,之后,以教研组为单位在一楼教室组织了小组学习体验式研修活动。(通讯员 顾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