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第二届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博览会暨“动漫河北”举办

2019-08-02 15:06:00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2日至14日,第二届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博览会暨“动漫河北”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动博会以“多彩动漫、产业融合、共赢未来”为主题,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贸促会、通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正定县委、县政府联合主办,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协办,旨在进一步推动京津冀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积极打造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新品牌,加快培育以动漫游戏产业为主的文化新业态。

本届动博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家大中型动漫游戏企业和IP机构参展,成为中国北方地区知名动漫IP企业参展最多的动漫展会。除了美国暴雪公司、美国华纳公司、法国育碧公司等国际知名动漫企业,本届动博会还邀请到众多国内知名动漫游戏企业的参与,腾讯动漫、多益网络、祖龙万王之王、蜜枝安菟、桌游世界、漫魂、天闻角川、第五人格、非人学院游民星空、食之契约、河北乐聪网络科技、逆水寒等知名IP亮相漫展现场。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2019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对接交流会、原创动漫IP掘金与借力资本研讨会等活动,围绕技术交流、人才培养、品牌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和项目推介,助力动漫游戏产业创新发展。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