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举行

2019-07-29 15:5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8日,石家庄一中东校区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在会议室举行。石家庄一中校长娄延果,一中东校区校长张红格、副校长米秉玺、党支部副书记王素芳、副校长朱永军、副校长郑国栋出席,全体中层主任参加。

会议中,娄延果校长宣读石家庄一中党委关于任命郑国栋同志为石家庄一中实验学校副校长的决定,并对郑国栋同志在一中的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

接着,娄延果校长围绕“发展”这一主题,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培训。娄校长盛赞东校区拥有一支富有朝气、业务精良、敢打敢拼的中层干部队伍。指出一中必须走多元化、集团化的发展道路,不断创新办学模式,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据高位。娄校长强调,单位发展与个人发展的关系是相辅相成的,中层干部要不断提高认识,提升能力,谋求一中教育集团的跨越发展。

郑国栋副校长简要回顾了自己在一中的工作历程,同时表示一定服从集团工作安排,配合东校区领导班子,尽快适应新角色,在新的岗位上继续为集团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第二阶段,各处室主任围绕上学期工作反思、下学期工作谋划以及对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融洽。各级部还进一步讨论谋划新学期工作思路和方略。

此次培训,提高了领导干部的反省力、领导力和执行力,为新学期学校工作的高效开展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 沈照迁 游莉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