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省会小剧场演出季活动>>媒体聚焦>>

石家庄小剧场演出季拉开帷幕 200余场演出将亮相

2019-07-23 16:52:4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0余场演出亮相石家庄舞台

省会小剧场演出季拉开帷幕


今年7月到9月,211场演出将亮相省会舞台!7月12日晚,“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2019省会小剧场演出季在市人民会堂启动,主办方透露了第一季的剧目安排。


此次演出季以“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演艺集团、市文广旅局承办,省会共有9家小剧场参与本次演出季,其中既有国有剧场,如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裴艳玲大戏院、河北省歌舞剧院城市音乐厅等,也有民营剧场,如精英剧场、小鲸鱼儿童剧场、洪顺曲艺社等。演出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和低价惠民的原则,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文化惠民卡等方式降低票价,保证观众以最低的观剧成本获得高水准的艺术享受,做到“剧目优”“品类多”“票价低”。为服务演出季,规范行业自律,举办单位还将为省会小剧场演出搭建演艺服务平台,同时成立省会小剧场联盟,引导省会小剧场健康、有序发展。


此次演出内容涵盖京剧、河北梆子、话剧、儿童剧、音乐会、相声等多种舞台艺术形式。其中“迎八一《烽火记忆》民族音乐会”将在河北省歌舞剧院城市音乐厅上演;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将上演《皇帝的新装》《寻喵启事》《木偶奇遇记》等;《活出你自己》《我不是李白》等将亮相精英剧场;石家庄大剧院中剧场将上演“消夏演出季——曲艺专场”、儿童剧《蔬菜总动员》、喜剧《你若安好,那还得了》等。


当晚的启动仪式上,观众还观看了精英剧场演出的都市喜剧《活出你自己》,该剧讲述了事业、生活陷入低谷的都市白领小熊在经历奇遇后寻找自我的故事,爆笑剧情引发观众阵阵笑声和掌声。(记者 张晓娟 实习生 孙文君)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伍松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