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教育部职成教司领导到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调研指导

2019-07-16 17:0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5日下午,教育部职成教司中职德育与学校管理处邬跃处长在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处长石建平,市教育局副局长李立水,市教育局职成教处处长吴俊海陪同下,到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校长集淑花,副校长杨荣春陪同活动。

在职教园区规划图前,李立水副局长、吴俊海处长分别介绍了职教园区的整体规划,目前的建设情况和发展愿景。接着,集淑花校长引领大家参观了艺术与信息专业部、汽修专业部、服务与管理专业部的数码快印、室内写真、户外喷绘、3D打印、汽车故障诊断、大梁矫正、新能源、轨道模拟沙盘、航空模拟仓等数十个实训室。邬处长一行一边饶有兴致地察看学校各专业的实训条件,一边听取集校长关于学校办学及专业发展情况的介绍。他对学校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学校要坚持职教特色,办出学校特点,把握发展机遇,取得更大成绩。

学校领导对教育部及省、市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要紧紧抓住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大好机遇,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创新发展、率先发展,大力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通讯员刘伟荣 图片/孙萌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