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到崇礼区慰问演出

2019-07-09 10:37:02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4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到崇礼区南地村开展“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燕赵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活动。

一大早,乡亲们就拿着板凳,搬着马扎,来到广场空地上等着演出开始。

慰问演出在气势恢弘的开场舞《鼓心连心》中拉开帷幕。歌曲《净土》、音乐快板《健康中国》、舞蹈笛子独奏《牧民新歌》、河北梆子《洪湖赤卫队》选段、小品《一个都不能少》、魔术《桶里乾坤》等一连串精彩节目,为当地老百姓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节目好看,省里来的演出队,水平就是高。每次村里来了慰问演出,我都会来看。”村民施秀花说道。

一个多小时很快就过去了,整场演出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今天下着小雨,天气很冷,慰问演出团仍然坚持把节目表演完了,感谢给村里带来这么好的节目,这让我们从心里感觉暖乎乎的!”村书记殷飞感动道。(张家口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龚泽钰通讯员张志艳)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伍松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