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

枣强县举办文化惠民“五一”慰问演出

2019-07-08 16:59:41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枣强县“携手新时代,礼赞创新港”文化惠民“五一”慰问演出活动现场。


枣强县文化惠民“五一”慰问演出现场。


枣强县文化惠民“五一”慰问演出现场。


枣强县领导与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群众一起观看文艺演出。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通讯员 李金刚 记者 扈炜)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展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创新发展不停步、务实重干勇作为”的精神风貌,枣强县举办了以“携手新时代,礼赞创新港”为主题的文化惠民“五一”慰问演出活动。

演出活动由中共枣强县委宣传部、衡水创新港、枣强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肖张镇人民政府主办,枣强县总工会、共青团枣强县委、枣强县妇联、枣强县广播电视台协办,枣强县文化馆承办。枣强县领导与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衡水创新港相关企业职工、附近乡村群众共计500余人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共迎“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

整台演出以歌颂伟大祖国,弘扬劳动者正能量,展现劳动者的风采和精神面貌为主线,表达了广大劳动者“创新发展不停步、务实重干勇作为”的豪迈情怀,为全县广大劳动者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伍松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