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走进承德

2019-07-08 16:52:46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文化传媒网融媒体记者 李秋云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河北省脱贫攻坚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前,以“弘扬文明乡风 共创幸福生活 脱贫致富奔小康”为主题的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河北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查字上村、要路沟村举行。

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明办、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的演员们载歌载舞,为现场众多村民送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带给他们更多精神文化方面的享受。

“脱贫道路上虽然困难重重,但是不管从村容村貌还是从当地老百姓的精神面貌看,都能够感受到他们的决心,就是要顺利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团长汪娟表示,“要以高标准、高质量的文艺演出来活跃当地村民的文化氛围,帮助他们文化脱贫。”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责任编辑:伍松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