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区教师书法培训班结业

2019-07-08 15:2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河北省艺术考级中心承办的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区教师书法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省中心主任曹晓林、常务主任姜贵增、55中学区校长王瑞卿、省中心主讲老师郑进勇及60余名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省中心常务主任姜贵增对学员几个月的学习做了简单总结。他肯定了大家四个月来通临《乙瑛碑》的进步和提高,鼓励学员们在集中培训结束之后,要坚持练习书法,满足教学之需要,提高自身修养。 

55中学区校长王瑞卿在结业式上讲话,他对老师们一个学期以来的坚持和写作的进步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老师把培训当作学习书法的起点,秉承“书以载道,道以成器”的55中学校文化,“写好人生每一笔”,做一名内外兼修的好教师,提高自身修养,传承民族优秀文化,更好的担当起教书育人的任务。

结业式后,中心教授郑进勇对学员结课展示作品进行了点评。

为期半年的55中学区教师书法班培训,共有60多名教师参加,采用每周六下午在省书法中心集中培训和网上辅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半年的集中培训,老师们准时参加,风雨无阻。课后勤于练习,及时提交作业,进步飞速。结业式上展示的隶书作品,已经初见功底。(通讯员 郝兆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