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高新区社会发展局领导到五十五中学视察工作

2019-07-05 15:2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4日下午,高新区社会发展局张振华局长一行六人到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进行了工作视察。

在校长王瑞卿等人的陪同下,张局长对55中学的教学楼、操场等校园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询问了学校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张局长指出要加大对学校的投入力度,促使学校更快的发展。

参观完毕之后,张局长等一行人来到会议室与学校领导进行座谈。副校长吴建峰、李伟霞、刘伟,副书记张春芳等人详细地介绍了自己以往的学习、工作经历与现在的任职情况。听完汇报后,张局长语重心长地指出:人才是钉子钉出来的,工作中一定要踏实肯干。学校在各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学校要在变革中求发展,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在时代的浪潮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每一个人都要有紧迫感、压力感,让高新区的教育能够得到长足发展。(通讯员 周会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