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民盟河北省委领导视察石家庄市职业教育园区

2019-07-03 15:0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日下午,民盟河北省委领导、民盟河北省委教育委员会全体委员、民盟河北省委参政议政人员以及各市盟副主委和省直工委分管副主委共计四十余人参观考察职教园区一期建设工程。市教育局李立水副局长、正定新区管委会郝进国主任以及职教园区各学校校长陪同参观考察。

市教育局李立水副局长向民盟各位委员介绍了职教园区基本布局和几所学校的整合搬迁的情况: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石家庄文化传媒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石家庄财经商贸学校和石家庄特教学校已经落地开花结果。下半年将有五所学校搬迁入住启用。正定新区管委会郝进国主任也详细讲述了园区整体情况以及园区建设的历程。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上空无人机的轰鸣声吸引了民盟各位委员的目光,这是学校无人机表演队在做技能展示。每一架无人机尾翼悬挂的“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欢迎你”的条幅,表达了学校师生的热忱。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用无人表演队是职教园区成立的第一支无人机表演队,队员们将带着梦想飞翔。民盟的各位委员饶有兴致的观看了无人机表演,纷纷给予了赞赏和很高的评价。

随后,民盟各位委员还参观了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的电子商务实训室,电子商务部长许昭霞也对电子商务的重要性和实训室里各个设备的使用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说明。艺术设计部部长刘银东针对该专业的前景规划向民盟各位委员做了深入的阐述。

民盟各位委员此行还参观考察了石家庄文化传媒学校、石家庄财经商贸学校和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将近两个小时的参观考察结束后,民盟领导对市委市政府、正定县(正定新区)在职教园区建设过程中的悉心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高度赞许,对市教育局在职教资源整合和职教园区建设过程中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对几所学校的校园规划和校园文化建设也给与了很高的评价。(通讯员 高建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