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香河服务区从“过路停车”到“休闲体验”

2019-07-03 16:53:42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文/周红格、刘飒

“哈哈哈!这里的肉饼看起来很美味!据说是最正宗的香河肉饼!”

京秦高速公路香河服务区,香河肉饼外卖亭,不少旅客正在排队购买香河肉饼,一个小伙子将刚刚抢到手的肉饼和一段小视频发到了自己的朋友圈。

外卖亭内,肉饼坯子在大师傅手中上下翻飞,只见他将放好馅的面团捧在手里,然后上抛、下接、背后绕……比手掌还要大的面团,瞬间成型,擀面杖当当擀几下,然后,一张看着比锅盖还要大的肉饼被扔进刷好油的饼铛里。等上15 分钟,烙至两面金黄的香河肉饼就出炉了。

image.png

“想要吃到正宗的香河肉饼,必须到香河服务区。”来自北京的张先生说,只要路过香河服务区,他都会停车带点肉饼回去。

适合晒朋友圈的不止肉饼,服务区的自助餐厅里,造型多变的墙面装饰,多层次的天花造型,华丽璀璨的水晶灯,西式咖啡,背景音乐……现代科技元素下,一个雅致时尚的休闲世界被营造出来。端一杯咖啡,捧一本书,就是一段景致的午后休憩时光。

餐厅外,一位女士正抱着哭闹的小孩手忙脚乱地更换尿片,工作人员见状,带领她来到母婴室休息,哭闹的孩子享受到凉爽和安静,哭声渐渐停了下来,好奇地看着四周。

妈妈坐下来歇息的同时,忍不住用手机拍了几张孩子的笑脸和温馨的母婴室,发给了自己的亲人。同框的,还有工作人员温暖的笑容。

image.png

一到暑期,香河服务区的广场上就停满了车,尤其是午饭时间,人流车流熙攘往来。正午的大太阳下,服务区的工作人员在广场上引导车辆,几乎每个人都汗流浃背,指挥交通之余,还不忘为游客提供帮助和服务。

服务区经理黄健告诉我们,为了更好地服务司乘,服务区开创了无障碍服务、无间歇服务、无空白服务、无缝隙服务、无差别服务等“五无”服务,使顾客感受了全面周到的贴心服务。

在这里,有些美好,有些期待,值得与友人共享!

image.png

Tips

香河服务区大气时尚的建筑外观和美丽开阔的广场,也吸引了不少游客拍照发“圈”。停车广场实现了用绿植进行“人车分流、车型分流”的功能。在健身器械、鲜花树椅等元素的点缀下,香河服务区已然完成从“过路停车”到“休闲体验”的飞跃。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