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河北省开展文化进景区专题活动

2019-07-03 16:53:42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的文化进景区专题活动在保定易县清西陵景区拉开帷幕。会上同时召开河北省文化进景区工作推进会,以景区为切入点和突破口,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增加全省旅游景区的文化含金量,实现景区高质量发展和文化活化传承。

image.png

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央美术学院、省博物院与保定市满城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图书馆与清西陵保护区管委会、省演艺集团与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省群众艺术馆与张北县中都草原度假村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搭建了文旅融合发展的平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树立了一批文旅融合发展的示范试点,以此推动文化进景区活动扎实走向深入。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认真梳理文化类型和行业特点,对接景区特色和优势,积极探索适合本地、本领域文化和旅游全面融合、深度融合的实现路径,重点做好文创产品进景区、非遗项目进景区、文化演艺进景区等“八进”景区工作。(文/林庆荣   摄影/睢泽昆)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