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浙大培训为全省文旅融合“充电”河北省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结业

2019-07-03 16:53:42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6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结业。来自全省各市(含定州、辛集)文化和旅游部门、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要负责人,重点文化旅游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及文化和旅游部门主要负责人,省文化和旅游厅部分处级干部共65 名学员,经过一周的紧张学习,完成了培训班的全部课程。

据了解,在浙江大学举办的这期培训班,是省文化和旅游厅成立后的第一次,也是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旨在引导学员牢固树立“宜融则融、能融尽融”理念,推动文化和旅游工作各领域、多方位、全链条深度融合,开创我省文化和旅游工作新局面。

结业仪式上,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翟玉虎说,各位学员要将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河北文化和旅游发展的实际工作,着重在做好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验收工作、进一步加快休闲度假区建设、推进全省乡村景区化工作、加强全省旅游统计工作、加大文创产品开发力度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文/林庆荣)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