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文明软实力 评价硬指标《文明旅游示范区要求与评价》将于8月1日正式实施

2019-07-03 16:53:42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文明旅游示范区要求与评价》,并于8月1日正式实施。该标准将引导全国范围内的市级、县级行政区域,创建在提供游览服务、文明引导、旅游安全、环境保护、服务质量等方面具有示范性的文明旅游示范区。

示范区基本要求包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三年内未发生因旅游者不文明行为产生的重大旅游安全责任事故、扰乱市场秩序事件或造成严重不良社会影响的其他事件;有文明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机制;广泛开展文明旅游相关活动,有浓厚的文明旅游氛围;有文明旅游工作专项资金;公共服务设施符合GB50442 的规定。上述6 项指标总评均需“达标”,任何次分项不达标则失去评价资格。

基本要求围绕组织管理、资源保护、氛围营造、宣传引导、旅游环境5 个方面提出,考察评定总分1000 分,基本项目900 分,附加项目100 分。

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区950 分达标,其中:基本项目总分不低于855 分,每项基本项目的得分率分别不低于85%。

目前,已有研究[42]结果提示,S1P可通过与不同受体结合偶联炎症和凝血反应。因此,平衡S1P在炎症和凝血反应中的作用可能成为治疗脓毒症的新途径。

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区800 分达标,其中:基本项目总分不低于720 分,每项基本项目的得分率分别不低于75%。

Ⅱ号矿体:出露在3343高地向北延伸的山脊的东坡上,位于Ⅰ号矿体的330°方向460m处。矿体向西受SN向的断裂控制尖灭,向东延伸被第四系冰碛层覆盖,呈EW向分布,总体产状与灰岩一致产状,355°∠55°。矿体呈较规则的板状、似层状,矿体内有大小不等的灰岩夹石或灰岩残留体,造成矿体边界参差不齐和矿石品位的贫化。矿体出露地表长度为90m,矿体厚度为2~3m,铅+锌平均品为8.73%。

image.png

*详情请扫描二维码,阅读图解及原文。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